Halette.

清醒、克制、爱己、自由如风

【蝠哈】哈莉奎茵之临时男友(1)

CP:哈莉奎茵与蝙蝠侠

作者:神经一号yu(这是我第一次写文,请各位多多包涵)

状态:连载

更新时间:不定期(因为快中考)




      这是哥谭市的一个夏夜。

      一只好奇的小飞虫从树林飞到了城市里,上下挥动着它透明的翅膀钻进了一扇打开的窗户。小家伙听到了一些它从来都没有听到过的声音——酒杯碰撞发出的“兵兵邦邦”的声音;男人女人们大笑的声音……

      它看到了一个皮肤十分白净的大眼睛女孩,浅金色长头发散下来,头发两边染了对称的红蓝色,穿着一件漂亮的小礼裙。她独自坐在一张高脚椅上,正低头用勺子搅动着玻璃杯里的半杯莫吉托,像是在出神。

      虫儿飞了过去。

      “嘿,小家伙,晚上好。”女孩注意到了它,并对着它笑了一下。

      噢,居然被发现了。虫子停在女孩那张桌子上,整理了一下翅膀,回了一句“晚上好!”不过,谁能听得懂呢?

      女孩没再看它,而是继续想着自己的事情……

   

      本来今天是计划和小布丁出来约会的,和布丁在一起这么久了都从来没有做过什么情侣该做的事情呢!但是讨厌的布丁却只想和蝙蝠侠玩他设计的那些致命游戏,我只是抱怨了几下,可能真的有些烦人,但是布丁也不至于把我踢出家门吧!噢,都是蝙蝠侠的错,连我都从来没有和亲爱的布丁玩过游戏呢,该死的蝙蝠!不过,这几天又有臭蝙蝠好忙的了呢。想到这里,女孩有点幸灾乐祸,同时还有点可怜蝙蝠侠了呢。

      以前发生这种事情,我都会去找我亲爱的小红倾诉,她可会安慰我了。怎奈何前天一群该死的工人砍掉了一大片树林,昨天又有工厂往河里倾倒臭气熏天的污水。小红知道后气了个半死,现在都不知道去了哪里惩戒那些家伙了……要不是这样,我才不会自己一个人来这破酒会呢!

     

      像是要故意气女孩一样,旁边的一对情侣热火朝天地亲起了嘴。

      “呕,真恶心!”女孩吐了吐舌头,“也许小红说的没错,我应该自己给自己找点乐子。”于是她抬起头环视了一下周围。让她倍感心酸的是,似乎每个人都有自己合适的伴侣。她只好失望地再次低下了头喝了一口杯里散发着淡淡薄荷柠檬香气的酒。



      布鲁斯韦恩今天受邀要去一个酒会。今天可真的把他忙的够呛,整个上午他都穿着笨重的蝙蝠战衣和小丑周旋,还好哈莉没有在小丑身边,不然他一个人打两个大坏蛋,是很难取胜的。

      噢,小丑那个变态的反社会分子,好不容易把他又送回了阿卡姆疯人院,希望这次守卫能上点心,不要这么快又让他逃出来……虽然他最后肯定会逃出来的,那家伙智商高的不得了……但起码得让我休息一下吧!今天真的忙死了!

      想到这里,布鲁斯叹了口气,缓缓的抬起头,却一眼就看到了同样愁眉苦脸的女孩。

      “奎茵???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布鲁斯感到奇怪,同时也有点生气。“她如果是来搞破坏的,我今天一定不会饶过她!该死,这些家伙就不能安分一会吗?难道我参加个酒会都还要把蝙蝠战衣随身携带?”

      “今天倒霉透了!”两人几乎同一时间抱怨道。


      哈莉奎茵自然也看到了那个穿西装的男人。他站在酒厅中央,本来就高大的身材在其他坐着的人的衬托下显得更高大,非常显眼。如果在平时,哈莉是对这个英俊的富家公子没有兴趣的。但是今天比较特殊,她正无聊,巴不得找个和她一样没有伴侣的人说说话,排遣一下郁闷的情绪。而且,周围都是一对对的男女,就连小孩子都有自己的玩伴,找个人坐一起就不会被别人笑话了。

      “但是那可是布鲁斯韦恩啊,我该和他说什么呢?”哈莉戳了戳自己的头。“哈!有了!让我去逗他一逗!富家公子布鲁斯韦恩和危险罪犯哈莉奎茵搭讪,这样的新闻一定很好玩!嘻嘻!”这样说着,哈莉已经站起来,径直向男人走过去了。

      布鲁斯韦恩正观察着哈莉,突然看见她站起来朝自己走来,自然是怔了一下,但是多年的经验让他很快又重新镇定下来,只不过心里感到很奇怪,“她找我干什么?应该不会这么容易被发现了吧?”

      “嗨!你就是那个亿万富翁布鲁斯韦恩?晚上好啊!”哈莉朝他俏皮地挤了一下眼睛。

      “晚上好。您有事吗?小姐。”

      哈莉认真地端详了一下面前的男人。那张脸有点眼熟,特别是那个方下巴。不,不可能是那个人的,按道理来说他现在正忙着呢。

      “你介意和我坐一会吗?” 哈莉看到男人不是很情愿的样子,又补了一句:“来嘛!反正你又没有人陪!”

      布鲁斯韦恩刚想说其实自己今晚约了人谈工作,口都还没张,就被哈莉拉着衣袖硬生生扯走了,他只能无奈地叹了口气。



      哈莉拉着他的手把他扯到到她原先坐着的地方,两人坐了下来。在头顶明亮的灯光下,布鲁斯这才看清楚了面前这个嘴边挂着狡黠笑容的女孩。

      奎茵今天晚上是真的很漂亮,布鲁斯心里想。和之前的黑红对称小丑礼裙不同,今天晚上她穿了一件米白色的紧身小礼裙,显得成熟优雅,和她天生带有的可爱调皮气质混合在一起,显得比平时更迷人。卷发披下来,散发出一阵淡淡的香味。浓密的眼睫毛像两把刷子,当她眨动她那美丽的大眼睛时,两把“刷子”就上下摆动,灰蓝色的瞳仁直勾勾地对着布鲁斯的眼睛。这样的哈莉奎茵,让布鲁斯都忍不住心动。

      “奎茵小姐,你今天为什么没有和小丑在一起?”布鲁斯努力使自己再镇定下来,调节了一下心跳频率,然后想试着试探一下她,看看能不能了解到她来酒会的目的。刚说出“小丑”二字,他敏锐的目光就捕捉到了哈莉眼中的失落,尽管她好像想掩饰自己真正的心情。

       “呃……我……”哈莉一时语塞,她不太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和布丁之间的事情。生气归生气,她还是不太想说出“分手”这个词,简单来说,可怜的哈莉对她的布丁还是心存幻想。

      “小姐?……小姐?”布鲁斯韦恩见她发愣,就用手掌在她面前挥了挥。

      “哦……哦。”哈莉回过神来。就在这时,我们那脑回路清奇的哈莉小姐又心生一计。

      要是我有了一个新的男朋友,并且假装和他很亲密,小布丁就会因为吃醋而放弃蝙蝠侠,去和我好好谈恋爱了吧!

      “对呀!我之前怎么没想到啊!”哈莉忍不住兴奋地叫了出来,眼睛绽放出光芒。周围的人都回头看着她。

      “小姐,你是不是喝多了?”布鲁斯被哈莉的一惊一乍吓到了,而且越来越看不懂这家伙的心理了——她到底想干什么啊?

      没错。而且这个男朋友一定要够有名才好,这样布丁就会主动来找我道歉了。我得假装先不答应,让他求我!到时候……嘻嘻!哈莉没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谁比较有名呢?”哈莉缓缓地回过头,死死地盯着眉头紧锁的布鲁斯韦恩。

      就你了!

      “嘿,做我男朋友吧!”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